close


這是我第一次接受委託訂製的婚禮皂


心裡非常高興也非常緊張


很高興能被推薦並參與及挑戰婚禮皂


很緊張的是怕辜負的介紹人及新娘子對我的期望


9月中接受委託且必須在9月底出貨才趕得上10月初的婚禮


說實話我真的卯足全力趕工


深怕來不及出貨而耽誤了婚禮


我是絕對不能讓這種事發生的


在和新娘的討論過程中


得知她想要以紫色為主題


因此我們討論後決定以紫白渲染的方式


並選擇薰衣草的味道來作為此次婚禮皂的皂體


皂體上的乾燥薰衣草是由新娘子提供


最後完成了"紫色幸福"的視覺外觀


這次的婚禮皂真的非常有挑戰性


當時每天腦中想的就是這件事


最後呈現出來的結果我也非常滿意


但是我其實很擔心不知道有沒有達成新娘子心目中的期望


幸好聽介紹人說她很滿意


我的心中大石才總算放下了


為什麼沒有外包裝的照片


是因為新娘子要自己車縫小束口袋來包裝婚禮皂


真的是很用心的新娘子


我想收到這份禮物的賓客一定會很高興


也深深祝福這對新人再未來日子一同攜手走過幸福的日子




(集合照真有成就感)


主成分:椰子油、棕梠油、橄欖油、榛果油、米糠油


添加品:牛乳、二氧化鈦粉、紫色雲母粉


E.O:醒目薰衣草精油


F.O:法國薰衣草香氛


製造:2011.09


熟成:2011.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