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幾乎是手工皂入門的第一首選皂吧


因為配方單純簡單


材料準備起來也較不複雜


所以大多數手工皂教學都以它作為入門教學的第一課


尤其使用在家務上更是得力好幫手


我曾經送給家裡有小朋友須手洗衣物的朋友使用


她們都告訴我衣物真的洗得很潔白乾淨而且又好沖洗


而且不用擔心螢光劑之類的殘留


一直大呼太神奇了


 



 


我也很愛純椰油皂的那種潔白感


當然洗後的感想沒有朋友那樣的大大驚喜


只覺得的確是蠻乾淨的


或許是因為家裡沒有小孩


所以沒辦法體會那種衣物常常滴到或弄到髒髒的懊惱


但從朋友給我的回饋中


我相信她們都是最真實的告訴我她們的感受


我很高興我的皂能帶給她們這麼愉快的驚喜


這也是我和她們邁開愛地球小小的第一步


希望這樣的純淨天然無負擔


能讓更多人感受到它的美好


 



 


主成分:椰子油、純水、NaOH


E.O:茶樹精油


製造:2011.1.19


熟成:2011.2.2


用途:清潔衣物或鍋碗瓢盆


重量:100克±10克


純椰子油成分的皂使用起來較潔淨


但相對的也會較乾澀


如果是手部較易乾裂


建議還是戴上手套再使用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